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骗子剪接视频与“父”聊天 “父亲”被骗10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0 09:56:35  来源:京华时报  


  谭某与女子刘某视频聊天时录下影像,又盗取刘某的聊天软件密码。此后,谭某冒充刘某与其父亲视频聊天并骗10万元。近日,丰台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谭某提起公诉。

  去年7月的一天,刘先生与远在美国留学的“女儿”视频聊天。其间,“女儿”称急需5万元,刘先生转账后,“女儿”称钱不够,刘先生又去汇了5万元。

  刘先生觉出有些不对劲,给女儿拨通电话,才发现上当了。经查,冒充刘先生女儿的是远在广西的谭某。丰台警方在当地公安机关协助下将谭某抓获。

  据谭某供述,他与刘某视频聊天时录下视频影像,然后用木马盗取聊天软件的密码,冒充对方登录。谭某在与刘先生视频聊天时,播放先前录制的视频资料,让刘先生误以为对方就是自己的女儿,从而放松警惕。(记者 王晟)

  【原标题】男子冒名聊天骗10万元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男子冒充大校骗女邻居16万 自称北京关系很多
下一篇:醉汉当街暴打儿子 将其身体倒着往垃圾桶里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