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9 10:36: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6日,廖飞州长主持召开黔东南州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听取黔东南州“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强调,编制好“十三五”规划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县市各部门要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州委、州政府的有关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密切合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各项改革任务的决战阶段,是黔东南州推进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阶段。编制好“十三五”规划,对黔东南州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推进新型城镇化、构筑更高水平更好质量可持续发展平台,深入推进“三州战略”,打造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州要求,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编制好“十三五”规划。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系统总结分析“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的基础上,正确认识新常态对我州的影响,科学合理地制订专题、发展目标、重要任务、保障措施等,使“十三五”规划更加适应时代要求,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加反映人民意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评审机制,落实经费保障,加强汇报对接,强化统筹安排,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正确认识国情省情州情,按照“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发展阶段,科学制订编制方法,严格编制程序,注意顶层设计,明确发展方向,转变发展方式,注重空间布局,体现改革导向,使“十三五”规划真正成为一个富有时代特征、体现区域特色、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增创黔东南州发展新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黔东南州申报2015年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请示》、《关于“三特三留”人员民生问题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报告》等其他有关事项。(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潘亮率队到从江检查高铁开通仪式护路维稳工作
下一篇:副州长陈应勇主持召开全州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工作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