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2 16:59: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4月22日,全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凯里召开。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唐官莹主持会议。州委活动办常务副主任、专职副主任,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活动办宣传组负责同志,以及州级媒体、省驻凯媒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州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我州宣传工作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州委的要求,紧贴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和实际,加强领导、把握导向、突出主题、注重实效,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扎实有效地推动了全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明确,当前要重点把握四个方面的内容:宣传好活动的重要精神、重大部署和重要活动,宣传好开展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宣传好党员干部带头参加活动的情况,宣传好活动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要切实加强对全州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更加注重把握导向,继续保持强大声势;要更加注重贴近实际,增强宣传的针对性;要更加注重改进创新,扩大宣传效果;要更加注重组织协调,健全工作机制;要更加注重策划,善于做好新闻宣传与简报工作的联动、内宣与外宣的联动。

  会议强调,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全州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州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全州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总的要求和宣传重点。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下一篇:我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