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4年全州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年度推进会在台江县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4 12:01: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13日,全州“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推进会在台江县举行,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3年全州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

  州委副书记杨华昌作重要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林朝盛宣读《关于对施秉县等多彩贵州文明行动给予黄牌督办的决定》并颁发流动黄牌,会议由副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唐官莹主持,来自全州16个县市部分相关职能部门参会。

  2013年,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始终坚持把多彩贵州文明行动作为优化人居环境、建设美丽黔东南的一件大事来抓。

  会议指出,各县市党委、政府要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三创一满意”活动的意见》和《黔东南州2014年“三创一满意”活动方案》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三创一满意”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的有力抓手,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实施文明素质提升、基础设施件事、市容市貌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市政园林绿化、公共卫生安全、公共服务质量优化、平安创建和群众满意工程,着力提升窗口行业的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力争早日实现各项创建目标。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是一项关乎黔东南形象、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唐云芳)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团省委书记马宁宇天柱出席“共青林”揭牌仪式 “种下”寄语
下一篇:州委副书记杨华昌一行深入从江县增冲村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