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庆圣诞,凯里中博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4 10:4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我们老板人傻!!有钱!!任性!!

  圣诞将至,错过了流星不要紧,一年有好几次许愿的机会,今年的圣诞就是一个好日子,把你的愿望大声说出来,说不定实现愿望的同时还能赚份圣诞礼物哦!

  我们的主题就是:圣诞节“愿望大声说出来”!

  关注我们微信后续还将有更多大奖等你来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送不出。

  一、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4日-25日

  二、活动地点:凯里市中博大门口

  1.关注黔东南信息港微信公众平台,即可领取愿望公仔或平安果一个(一人限一份)

  2.微信都能隔空摇图了,还有什么不可能?无论是多么天马行空的想法,跟写出你希望微信实现的功能,即可参与活动抽奖。

  3.愿望不说出来谁帮你实现!许下今年的圣诞愿望截图留言到黔东南信息港微信平台,即可参与活动抽奖。

  三、注意事项:

  1.不要相信除黔东南信息港官方外的ID或者一切来路不明的私信。

  2.活动当天请保持秩序不要推挤或哄抢礼品。

  3.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假借活动名义收取费用的都不可信。

  4.工作人员领掌的,制造气氛的要积极主动。

  5.指挥负责人要及时调度,活动进行中及时沟通所有工作人员。

  6.黔东南信息港有最终解释权。

  四、黔东南信息港承诺:

  1、现场关注黔东南信息港微信公众账号(qdnxxg),我们将现场送出愿望公仔一个或者苹果一个或者商家赞助的小礼品一份,一人限一份。

  2、希望更多人关注和参与进来,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砍柴不误磨刀工 苗乡森警参训忙
下一篇: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福利院绽放冬日温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