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 福利院绽放冬日温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4 10:57: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志愿者搬运物资

  本网讯(记者 刘承宇) “大爷,这个中药是给您泡脚的,千万不能吃啊!”,“放心吧我们还会经常来看你们的。”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亲切的问候,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原来这是凯里中心医院的志愿者在新年前夕,开展“冬日送温暖,走进中心福利院”公益活动看望凯里市中心福利院的老人们,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




向老人介绍药品的用法

  12月23日下午,凯里中心医院院长王志坚一行20余人,前往凯里市中心福利院看望该院的老人。王院长通过为福利院老人开讲健康知识,传递健康宝典,让老人们老有所学。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做了血压测量、健康咨询,给老人们详细讲解合理饮食、适度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并为他们送去了药品、暖手袋、医药箱等慰问品。


为老人表演节目

  最后,该院的自愿者们更是粉墨登场,一一为老年人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台下多名福利院老人也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上台献艺。别样的新年温暖,让老人们感到格外的高兴,不断的说:“谢谢,谢谢你们来看我们。”这些话虽然纯朴简单,但一字一句无不表达出他们的心声。


王志坚院长在为老人义诊

  据王志坚院长介绍,中国人盛行的是“百善孝为先”,“尊老 敬老 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不仅仅是今天走进了中心福利院,给老人们送上冬日里的温暖!今后该院还将继续这一有意义的活动。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庆圣诞,凯里中博见
下一篇:余凯、凯羊、三黎高速公路设21个收费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