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私家车、夜市摊VS公交车 请给公交站台留点“余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4 09:08: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j记者 刘承宇) 原以为霸占公交站台一直是汽车的专利,然而近段时间以来,不少夜市的摊贩也跑来凑起热闹,导致乘客上下车不仅不方便而且安全隐患极大。


夜市摊挡道,公交车无法停靠站台


垃圾箱也来“凑热闹”

  近日,有不少网友反映,位于凯里苗都客车站外的公交站台经常被烧烤摊等占用,严重影响了公交车的正常行驶。13日晚,记者对此进行了现场采访。

  13日19时许,记者特意来到该处的公交站台候车,发现公交站台前面早已被夜市摊贩霸占。而原本应进站上下客的公交车只好把车停靠在马路上让乘客下车。


公交站台早已被夜市摊“霸占”

  “现在还好摊贩和人不多,稍微再晚点,这条路就更窄了”,据一位11路车的司机介绍,他们必须小心翼翼地开车,稍不留意,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

  不仅如此,乘客徐小姐也反映:“因为乘客必须在马路边上下车,很容易发生事故,安全隐患太大。也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我州将开展第二批遴选工作 对象为县乡两级人员
下一篇:受伤后索赔难 谁来替包工制下的建筑工人担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