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丰球亲子幼儿园“让爱随行”夏日亲子 延迟通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9 15:3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8月9日,黔东南信息港携手凯里市丰球亲子幼儿园举办的“让爱随行”夏日亲子游园,因本地七月半风俗,活动时间推迟到下周日(8月17日)早上9:30-11:30举行。
 
  活动全程摄影、照相,让您大手牵小手寻找曾经的童趣,参与活动,还将获得由漂亮宝贝提供的价值688元超值的免费券。如果需要亲子教育培训,先报名登记,择日培训。
 
  一、活动时间:8月17日上午9:30-11:30
 
  二、活动地点:凯里市丰球亲子幼儿园(丰球绿都内)
 
  三、活动对象:1.5-6岁幼儿,报名时请注明年龄
 
  四、活动人数:30个家庭(1.5-3岁家庭15个,4-6岁家庭15个)
 
  五、活动内容及行程安排:
 
  ●9:00-9:30 入园时间,根据年龄段分组活动,由幼儿园老师领队参与系列活动。
 
  ●9:30-10:00 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丰球亲子幼儿园。
 
  ●10:00-11:30 稍作休息后,开始进入亲子游戏环节。
 
  六、活动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以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把参加活动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幼儿姓名、年龄等报给工作人员。报名电话:15185726883(张老师)
 
  2.网上报名:通过黔东南信息港活动网页、微博、微信平台报名均可。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15岁学歌,27岁开始教歌 侗族歌师 承琵琶歌半世纪
下一篇:第一部苗族村史——《营盘村风云》出版问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