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质疑孩子非亲生 男子酒后将孩子抛入河沟(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3 09:22: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1日晚,一男子酒后将自家只有几个月大的孩子从凯里清江路大桥上抛入河沟中。事发处附近的摄像头“直播”了这令人震撼的一幕。

  现场被擒

  据介绍,5月11日晚11时许,一女子急匆匆跑进凯里市湾溪派出所,见到民警便说:“我老公要将孩子丢河……”接到报警,几位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现场在清江路凯里铁路医院背后的大桥上。民警赶到时,这里除了来来往往的车辆外,没几个人。大桥下方黑乎乎的,只听到“潺潺”的水声。

  随后,警方兵分两路,一路下桥救人;另一路,负责抓捕嫌犯,也就是报警女子的丈夫。此时,嫌犯还在现场,他藏身在桥头电杆处,民警很快发现了他。“就是他!”报警的女子喊了起来,民警冲上前,将其控制。

  接着,民警将他押至大桥中段,也就是孩子被抛下河的地方。该嫌犯企图跳桥自杀,幸好警方早有防备,他的“阴谋”未能得逞。

  消防架“桥”搜救

  搜救的民警先从桥梁的东侧下桥,但没走多久,便无路了,只得折返走西侧。之后,民警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来到了大桥脚下。“近距离的河面上什么也没有,很明显,孩子被冲到下游了。”湾溪派出所所长杨斌说,随后,民警与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一道,从下游河段逆流而上寻找,但没找到。



消防官兵在现场搜救

  搜救小组并不气馁,继续寻找。没过多久,一名警务人员和两名消防队员在距离大桥三、四十米远的地方有了重大的发现。“我们找到这里时,发现了小孩,他身上的棉布挂住了石头,所以没有被河水冲走。”湾溪派出所的张磊说,他们发现,小孩躺在水面上,面朝天,看样子已死亡。

  小孩所在的位置与搜救小组有些距离,又因为水比较深,在打捞时,消防官兵找来木板,架设了临时的木板桥,然后上桥,将小孩遗体打捞上岸。

  质疑孩子非亲生“埋”下祸根

  这位小孩出生只有8个月左右的时间,他的父亲姓张,31岁,母亲姓吴,26岁,均是凯里市湾水镇人。警方调查发现,二人在老家湾水结婚,事发前在清江路大桥附近租房住,靠打零工维持生计。

  据了解,被抛桥的小孩出生后,嫌犯张某某一直怀疑他不是自己的亲骨肉,为此与妻子多次发生争吵。事发当晚,张喝了些酒,与妻子吴某某又争吵起来,期间他又说起了孩子并非自己亲身的事。吴某某非常气愤,跑出了家门。张某某抱起躺在床铺上的孩子,追出门来。追至清江路大桥时,便将孩子抛下。

  警方调取监控录像看到,嫌犯张某某抱着孩子,要抛入河中,他的妻子吴某某跪地哀求,但无济于事……“嫌犯真的是丧尽天良,他狠心抛子的一幕,在监控视频中能看得清清楚楚,令人震惊。”凯里湾溪派出所的一位民警说。


事发现场

  这一幕,吴某某也看得真真切切,她大惊失色,立即离开现场,赶往附近的铁路医院求助,该院的医护人员让她立即报警,这样,吴某某才走进了湾溪派出所。

  在审讯时,嫌犯张某某说,他与妻子发生关系才7、8个月的时间,这孩子就出生了,而他去咨询医生时,获知孩子是足月才出生的,并非早产。这是他怀疑孩子非己亲身的理由。但吴某某则坚持,被抛下的孩子,就是张某某的。

  5月1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张某某抛子处在清江路大桥的北侧,从桥面到河沟的高度为20米左右。因为河岸上有多株树木,树冠将河床遮挡得严严实实的。

  目前,警方已提取了DNA到相关机构进行鉴定,以确定张某是否是小孩的的父亲。嫌犯张某某已被警方刑拘。(罗宇廷)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余秋雨评《南往耶之墓》:他的诗是对苗族的思考
下一篇:买房上团购 凯里看房团第一站:金泉国际新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