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买房上团购 凯里看房团第一站:金泉国际新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3 10:31: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5月10日下午两点半,首届凯里网上房交会开启了现场看房第一站——金泉国际新城。

  当日参加看房的众多市民表示,“黔东南爱房网所搭建的平台让购房信息简便化,节约了看房时间和成本,房交会的举办,也拓宽了大家对凯里楼市的了解渠道,更好更便捷的和各家房地产商沟通,对比各个楼盘的优越性,从而能更理性的做出选择。”

  楼盘简介

  金泉国际新城处于博南新城发展区域中,区域内中高档新型楼盘林立,市政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是凯城目前最为理想的人居中心。金泉国际新城,以绝对的高度与视野,将城市与自然双重精华资源悉数纳尽。无可复制的金泉湖、独有的小高山登山景区、约130万平米的金泉湖公园,金泉湖、小高山汇聚而成的极稀缺城市文脉资源。更有仰阿莎广场、体育馆广场、市政府广场环绕四周。

  如何参与团购:网上直接登录报名参加团购

  5月31日前,购房者登录本届网交会的主平台“黔东南爱房网”房交会官网(http://fjh.qdn.cn/),浏览本次展会的新闻、19个参展楼盘可直接报名参与团购

  预告:看房团第二站——逸景高山

  现场看房第二站将于下周六(5月17日)到逸景高山,有看房意向的市民可登录黔东南爱房网(http://fc.qdn.cn/)报名参加或直接致电15186862223报名参加看房。

  逸景高山逸景高山新境界雄踞大凯里,城市中心唯一山、湖汇聚的小高山麓之下,逸景高山户户有花园,间间明亮通透,清新空气无法阻挡,每个角落都充斥花的芬芳。全新86—138㎡稀缺步梯洋房(带电梯),位于金泉湖板块;西班牙建筑风情豪宅,社区内独享2.7万方山顶公园,独揽小高山13.5平方公里凯城唯一的城市公园;出则2公里大十字繁华生活圈,入则桃源静谧生活;凯城宜居健康豪宅。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质疑孩子非亲生 男子酒后将孩子抛入河沟(组图)
下一篇:彭昌银: 从打工仔到总经理 身份变了 不变的是故乡情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