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看房购房者络绎不绝——房交会延长至6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3 15:50: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4凯里市春季房交会现场一角
 
  黔东南爱房网讯 连日来,由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凯里市房管局、各参展房开企业、黔东南爱房网承办,以“聚焦凯里•共建繁荣”为主题的2014凯里市春季房交会暨首届凯里市网上房交会高潮不断,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咨询,并与房地产商达成购房协议。据悉,应广大看房者和参展企业的强烈要求,本次房交会由原来的3天延长至6天。

  本次房交会由17家实力雄厚的房地产企业参与展出。各具特色的精品楼盘齐聚,各种特价好房优惠幅度较大,使众多购房者增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和购买热情。

  房交会历时3天来,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烈响应,展区人气爆棚,现场参观、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由于房交会上参观、咨询的人数众多,市民购房意向较大,再加上“五一”小长假有不少市民外出旅游,时间刚好冲突,故广大看房者和房企的强烈要求,本次房交会由原来的3天延长至6天,即5月6日结束,以进一步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5月3日 我州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降温8~12℃
下一篇:游客纷沓而至 下司草莓价格成倍攀升(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