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卫生局践行群众路线,解决就医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8 09:34: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更好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重点难点问题,让卫生惠民工作“贴民生、接地气”。按照州委书记李飞跃同志到凯运总公司调研国有企业困难职工时的要求,针对李佳明、汤贵兰、王光福、赵登龙等特困职工看病就医困难的情况。



  近日,州卫生局组织凯里市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西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鸭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西门东门北巷94号和鸭塘街道高泉村3组看望慰问王光福、赵登龙等特困职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他们进行了健康体检,进一步完善健康档案,现场免费赠送急需的降压药和心血管药物。该局责成凯里市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明确西门、鸭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他们签订上门医疗服务协议,进一步建立完善健康档案,采取预约上门服务的方式,定期上门为其提供医疗服务;同时,在西门、鸭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医时开设绿色通道,简化就医流程,做到(挂号、就诊、化验、检查、取药)优先享受医疗服务,切实解决了国有企业困难职工看病就医难的问题,确保能够安度晚年,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民生工作的高度关注。(朱泽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中国第一个民族节日文化博物馆迎来三十岁生日(组图)
下一篇:“五一”小长假 黔东南州实现旅游收入4.71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