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将全面铺开公共资源交易无纸化电子招投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8 11:45:0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我州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启动电子招投标工作,4月22日至25日,我州举办全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投标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出席会议。

  培训会对各公共资源交易主体进行电子招投标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内容涉及电子招投标CA数字认证及电子签章使用、电子招投标系统业务应用简介等。

  推行电子招标投标,是中央惩防体系规划、专项治理工程,也是《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明确要求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提高交易透明度、节约资源和成本、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为我州全面铺开公共资源交易无纸化电子招投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将大大提高我州招投标工作效率,并且更有利于规范行政监管流程和监管行为,进一步促进“公开、公平、公正”,预防腐败。(杨勇)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全州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首季完成62万平方米
下一篇:2014年泛成渝网盟大会 黔东南信息港被评为十大最具创新力网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