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 我州16校榜上有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6 15:36: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笔者从省教育厅、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治理专项组公示的“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称号中获悉,黔东南州16所学校榜上有名。

  近年来,黔东南州非常重视校园安全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宣传教育责任制,明确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标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和安全演练检查等工作,健全完善了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有效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经各学校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评和推荐,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抽检、审定后拟评出113所学校,黔东南州有凯里市第十一小学、雷山县丹江小学等16所学校列入其中,榜上有名。(李忠泽)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2013年黔东南州51454人享受就业扶持政策
下一篇:室内熏腊肉太危险 莫让腌肉变“烟肉”(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