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获中央农村环境保护专项资金173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0 14:3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经积极争取,近日我州获各类中央农村环境环保专项经费1735万元,其中凯里市、黄平县等8个县市获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以奖促治”经费1585万元,雷山县、天柱县等4个县市获“以奖代补”项目150万元。

  全州将在11个县市16个乡镇启动41个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在凯里市凯棠乡凯堂村等8个县市36个村开展饮用水源保护、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治理项目,在雷山县西江镇西江村等4个县市5个村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巩固和环境污染防治项目。

  为了确保各项专项经费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省州财政、环保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项目及经费管理。对县市获得资金150万(含)以上、单个村庄获得资金50万(含)以上项目实施方案,需经省财政厅、省环保厅批准后方可实施。对获得“以奖代补”资金项目方案,须州财政局、环保局审批同意,并报省财政厅、环保厅备案后,再开展相关设施建设及维护。(州环保局)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眼红好友有钱 酒中下药劫杀 一男子被执行死刑
下一篇:新锐摄影师操刀 苗族歌手雷艳变身“台历女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