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缩水元旦 逢三看淡 您将如何享受假期单日游(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1 03:14: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这么多年来,元旦都是三天假,虽然三天不算长,但也感觉刚刚好。第一可以睡个懒觉,和朋友聚一下,也可看望父母,帮着打扫打扫,做做饭,敬敬孝道。三天时间,虽不多且也能小小满足。今年可好了,先不说除夕取消了法定假日,就连元旦也只放一天假!而且还是周三,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

  元旦不调休只放一天假!旅游不能走远了,喝酒不能整嗨了,结婚不能闹腾了,元旦小长假没了,这个元旦,你怎么过呢?

  元旦只放一天假,不少市民也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正在凯里一中读高二的学生则表示:“就当今天是周六,在家好好睡个懒觉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我们平时学习压力较大,哪怕放半天假,对我们来说都是最大的假期”。

  在某公司职业唐小姐表示,新年第一天,一定要和家人在一起,这比她以前度过的假期都更有意义。“陪父母聊天,吃着父母准备的一大桌丰盛的晚宴,比什么都要幸福百倍”。

  许多凯里市民则想趁这个元旦假期和朋友们一起去附近的旅游点游游,如美丽的古镇镇远、最具民族原生态的西江、剑河温泉等。他们告诉记者,这么冷的天气,能去泡个温泉享受一下,也算是犒劳自己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外面寒气逼人的,里面热气腾腾,想想就很美好。”从凯里到剑河又比较近,一天的时间来回完全没有问题。“本来想去海南,现在只放一天假,只能选择在附近玩玩了。”



美丽宜人的剑河温泉



西江千户苗寨以美丽回答一切



古城镇远山水如画
 

  而一些较为悲观的市民则认为,短暂的假期什么都做不了,甚至有人都忘记有这样都假期存在。

  在面对崭新的2014里,即使没有多余的时间旅游,没有过多的空间欢乐,不管你如何度过,在元旦的日子里,全国人民对此还是此充满了关注和期待。(潘瑶)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丰球亲子幼儿园举行迎新年 . 庆元旦活动(组图)
下一篇:李飞跃、廖飞到黔东经济开发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