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姐夫化身“网络男友” 用裸聊照敲诈小姨子被判刑
作者:发表于:2014-06-19 14:06:48 来源: 』

汕尾女子小娟(化名)报警称其遭未见过面的前男友以公开其裸照相威胁进行敲诈勒索。破案后发现原来未曾见面的“前男友”竟是姐夫。近日,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对这起姐夫敲诈勒索小姨子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傅某某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一万元。宣判后傅某某未提起上诉。

姐夫小姨子成网络情人

傅某某供述称,其一开始觉得小姨子小娟单纯,很容易骗,就想到利用一个假身份和她裸聊。于是傅某某在2012年年底新申请了一个QQ号,加小姨子QQ为好友,加了十多次后通过了小娟的验证。

傅某某化名“小钟”与小娟聊天。经过一段时间交谈,双方成了“男女朋友”。2013年1月,傅某某通过网络与小娟裸聊,并保存小娟裸聊的视频和截图。视频聊天过程中,傅某某以摄像头坏了等借口,每次都不会打开自己的摄像头,因此,小娟从一开始聊天到案发的整个过程中,从未见过男朋友“小钟”真容。2013年3月,傅某某急需用钱,就以公开小娟的裸聊截图相威胁,向小娟索要人民币1000元。2013年6月,傅某某又以相同的手段向小娟索要人民币5000元,小娟被迫再次照办。今年1月,傅某某再次以同样手段要求小娟将人民币3000元汇入银行卡内,因小娟及时报警而未能得逞。

“网络男友”原来是姐夫

2014年1月20日,公安人员在东莞市将傅某某抓获,当场缴获存有小娟裸聊视频和截图的移动硬盘1台、涉案台式电脑及手机各1台、银行卡1张。归案后,傅某某如实供述了罪行。破案后,傅某某的家属已代为将人民币6000元退还小娟,并取得了小娟谅解。2014年4月,傅某某又赔偿小娟精神损失费人民币10000元。

法院经审理后,以敲诈勒索罪对傅某某作出如上判决。(记者张翔宇 通讯员刘香霞)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子烈士公园玩高空揽月坠落摔残 获赔45万

下一篇 :男子卖亲生女一月后 以打折价2.2万卖继女获刑7年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