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司机不服交警执法挥90厘米砍刀对抗 被拘10天(图)
作者:发表于:2014-05-08 11:31: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


司机所持砍刀

5日下午,一名男子因违反交通通行禁令,被交警拦住。因不服交警执法,男子竟然从车里拿出一把90厘米的长刀冲向交警,所幸最后被制止。目前该男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10日。

5日下午3点25分,一辆黑色大众车在北站东一路违反单行禁令逆向行驶,并在禁右区域右转,被正在荷花池片区进行整治的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挡获。

“我上前要求其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驾驶员陈某称没有携带行驶证。”二分局四大队副大队长黄小珀介绍,随后他告知陈某依据《道法》相关法律将依法扣留其车辆。谁知黄小珀话音刚落,陈某转身从车后备箱拿出一把长约90厘米的砍刀,朝民警冲过来。

“我马上立即抽出警棍,进行劝告。在劝告无效的情况下,采取措施对驾驶员进行了控制。”黄小珀说,陈某被制服后称,当时是一时冲动,之前和自己老婆吵了架,心情不好。加上遇到交警执法,心情更加郁闷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记者 张肇婷)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90后团伙骗抢商家 美女负责骗人打款男子专抢卡

下一篇 :老婆遭强奸夫妻抱头痛哭一夜 老公打伤强奸犯获刑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