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擅开飞机安全门被拘 嫌下飞机人多排队麻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7 11:48:04  来源:京华时报  


  冯某因嫌下飞机人多排队麻烦,趁空姐不注意擅自打开飞机安全门,导致逃生气囊打开。昨天,冯某因损坏移动航空设施被机场警方行政拘留。

  12月14日10点,冯某乘坐四川航空3U8829航班从重庆飞往北京,在飞机停稳后,所有乘客起身准备排队走出,冯某所坐座位位于安全门附近,他趁别人不注意将安全门打开,导致逃生气囊滑梯打开。

  空乘人员发现他的行为后立刻上前制止并报警,随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取证并依法将冯某传唤回东航站区派出所。今年28岁的冯某是重庆人,来北京看病。在派出所内,冯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经调查取证,机场警方依法对损坏移动航空设施的冯某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另外,由于维修逃生气囊滑梯,以及因飞机维修导致航班非正常营运而造成了经济损失,冯某还有可能面临航空公司的经济索赔。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妻子疑心重车内装窃听器 丈夫两次起诉要求离婚
下一篇:的哥出租车上捡到名牌包 挨家敲门寻找失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