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贵州省农信社存贷款余额突破五千亿元
作者:发表于:2014-01-06 09:19:46 来源:贵州日报 』

1月3日,记者从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省联社)获悉,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全省农信社存贷款余额达5014.25亿元,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第一家突破5000亿元大关,其中存款余额突破3000亿大关,达到3027.66亿元。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黄秋斌表示,贵州信合的跨越突破,得益于近年贵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省金融办、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人行贵阳中心支行、贵州银监局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得益于改革创新激发的竞争活力和全体信合员工的努力耕耘,得益于全体客户的倾力帮助。

据了解,2013年是全省农信社深化改革暨省联社成立10周年。截至12月底,贵州信合资产总额突破4000亿元,各项收入234亿元,是目前省内资产规模最大、存贷款余额最高、支农支小力度最强、机构网点覆盖最广、金融服务面最宽、从业人员最多的地方性银行业金融机构。 (罗石香)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贵州省公布新农合重大疾病保障范围 五种疾病免单

下一篇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带头禁烟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