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公安部与央行联手打击假币违法犯罪
作者:发表于:2014-08-05 09:08:38 来源:京华时报 』

记者昨天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近日联合下发通知,部署从即日起至今年底,在全国开展打击整治假币违法犯罪集中行动。

两部门在通知中表示,公安机关将集中警力,深挖线索,全力破获一批假币犯罪大要案件,捣毁一批伪造货币窝点,摧毁一批假币犯罪网络。人民银行作为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牵头单位,将加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形成打击合力。

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将牵头建立反假货币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向公安机关通报重大假币信息,各级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定期汇总分析假币收缴情况。(记者袁国礼)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今年17地区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平均涨幅下降

下一篇 :自来水价要涨,两种方案8月22日将举行听证会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