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长廖飞主持召开企业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和科技创新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8 11:45:34  来源:  

  为更好地培养和引进人才,提升科技创新整体水平,推进我州产业升级。6月6日,州长廖飞主持召开企业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和科技创新座谈会,副州长洪金洲、秘书长邓锦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完州内30余家企业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对本企业人员结构、人才引进和培养情况、科技创新水平的介绍后,廖飞强调,企业要转变用人观念,解放思想,用战略的眼光培养和使用人才,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州委、州政府十分重视企业的人才培养和使用,多年来从政策制定、人才引进、管理使用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人才支持。

  廖飞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大对企业人才的支持力度,提供人才信息与政策,为企业选用人才、使用人才搭建平台,助推企业稳步、持续发展。企业要结合自身发展的实际,找准企业人才培养、使用的立足点。我州企业多为打基础阶段,规模不大,科技水平不高,基础薄弱,制约了企业的发展。做强做大企业,关键要培养和用活用好人才。要从企业的实际出发,认真分析,以岗设人,以岗选才;在人才的使用上既要对企业发展有利,又要能充分发挥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其自身价值得到充分体现,这样企业才能更健康地发展,才能在竞争中取胜;切忌盲目追求高学历,增大使用成本;各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做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沟通工作,及时反映企业的呼声。

  州委组织部、州委政研室、州教育局、州科技局、州工信委、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州政府办秘书一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中女生身患癌症 网友向州长廖飞求助获回应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 廖飞出席并讲话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