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飞召开申报“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1 11:52:53  来源:  

  近日,州长廖飞在州人民政府西楼1号会议厅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施秉县委、县政府就“施秉喀斯特”申报“中国南方喀斯特”第二期世界自然遗产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需州人民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州人民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副秘书长肖凯旋参加了会议。

  廖飞州长指出,自2008年来,施秉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申报施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工作作为重点工程,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申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世界遗产中心已经正式受理了“中国南方喀斯特”第二期世界自然遗产申报项目。为加快推动“施秉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工作,切实帮助施秉县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州直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帮助施秉县加快推进各项申遗工作。一是要扎实做好专家实地考察和申遗文本编制工作,尽快编制完成申遗文本、音像等资料。二是切实加大申遗的科技支撑力度。要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对施秉喀斯特提名地地质地貌的演化历史、美学价值等进行研究,尽快形成研究成果。三是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州市申遗工作成功经验。要主动积极学习荔波和桂林申报“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的成功经验;加快推进“申遗”工作。四是要加快推进申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施秉县要加快制定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对所有整治项目、整治内容、整治要求落实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明确完成时限。五是不断加大申遗宣传力度。要在中央台和省电视台加大施秉申遗工作进行宣传报道工作,积极营造申遗的良好氛围。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州长廖飞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廖飞州长到榕江县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