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黎平蒲洞村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6 10:17: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3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率王贵、姜学东等州领导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黎平县德凤街道蒲洞村调研。李飞跃、廖飞在调研时强调:各级部门要牢记总理嘱托,以李克强总理视察蒲洞村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蒲洞村各项建设,把蒲洞建设成为生态旅游、美丽乡村为一体的新农村。

  李飞跃、廖飞一行实地查看了蒲洞村的整体打造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蒲洞村打造图纸,了解村落整体打造风格和工作进度情况。在村委会,李飞跃、廖飞与村干部座谈,与他们交流蒲洞村改造的想法,共谋蒲洞的未来发展。李飞跃说:李克强总理今年春节前夕到蒲洞村开展视察和春节慰问,给基层干部带来了温暖,也带来工作动力。各级干部要牢记总理的嘱托,深入推进蒲洞的各项建设。蒲洞村的打造需要每一个蒲洞村民的参与,村干部和寨佬要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让村民认同蒲洞村的历史和文化,增强对村寨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尤其是针对当前村寨里一些水泥砖房的建设和破坏村落整体风貌的行为,村干部要敢于劝说和制止。就当前蒲洞村的打造工作,李飞跃要求,各级部门要做好规划工作,村落打造的整体风貌,要制作规划图纸,让群众知晓,提高村民参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加大资金的投入力度,以旅游村寨的标准来建设蒲洞,完善村寨的水电路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和危房改造工作,让每一个蒲洞村民都实实在在享受到党委政府的优惠政策,实现致富,共奔小康。

  廖飞指出,在蒲洞村的打造过程中要注重整体风貌与当地山水的相融,要浑然天成、相得益彰、突显文化和特色。蒲洞的打造要以旅游发展的要求来完善要素和配套设施,要大力发展产业,以资金和政策等多种方式鼓励和支持村民发展产业,推动村民致富,村寨发展。

  黎平县委书记王茂才,县长唐浩,副县长韩鸿毅、黄俊陪同调研。(黎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成立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召开
下一篇:廖飞州长到武警黔东南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