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男童5楼阳台半身悬空 居民误以为是飞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4 15:53:23  来源:齐鲁晚报  


  22日上午,在城阳某小区,两名十岁的男孩攀爬到五楼阳台边缘,并探出半边身体,摇摇欲坠命悬一线。危急时刻,民警赶到现场,迅速爬上阳台将俩人抱下,两男童最终转危为安。

  22日上午10点,城阳派出所民警接到城阳某小区的居民报警称,小区一栋楼的五楼有两个人趴在阳台上,怀疑是飞贼爬楼盗窃。接警后,在附近巡逻的110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报案人所称的“爬楼者”实际是两个大约10岁的孩子。再定睛一看,民警们倒吸了一口凉气:事发阳台是顶楼,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一个男孩头朝下,身子在屋内,倒挂在半人高的阳台外沿,由于恐惧开始哭泣,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另一个孩子则坐在阳台边上,一半身子晃荡在外面,一旦失去平衡,就会掉下来。

  见状,民警迅速兵分三路,一组民警负责大声喊话,稳定孩子情绪,让他们不要乱动抓紧栏杆不要松手;另一组民警组织人员在地面上铺上附近居民拿来的被子和垫子等物品,搭起临时救生垫,接应随时可能掉下来的小男孩。与此同时,第三组民警则迅速上楼来到小男孩们所在的阳台,迅速将两人抱起,转移到安全地带。

  经询问得知,两个男孩是好朋友,都在城阳实验小学读三年级,现年10岁,周末两人做完功课觉得无聊,便爬出阳台玩耍,结果悬空挂在了阳台外。没过一会儿,两名男孩的家人赶到,听说了刚才的情景后,吓得脸色煞白。一名男孩的父亲刘先生称,自己平时因为忙着赚钱,没人看管孩子,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险情。经过这次意外后,家长们称会加倍注意小孩的安全问题,让孩子远离危险。(记者 刘腾腾 通讯员 栾云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女子结婚纪念日为阻止丈夫出门聚会偷砸自家车
下一篇:2个月女婴被弃超市门口 民警将其送往儿童福利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