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秋火车票今天开抢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1 11:26:39  来源:  

  今日起,中秋小长假首日火车票将在网络、电话订票中开售,准备中秋节出行的旅客可提前上网或打电话抢票了。铁路部门预测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将以周边短途游客为主,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还需提早准备。

  今年中秋假期的时间为9月19日至21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广州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火车站售票窗口和代售点的预售期均为18天(含当天)。按照这一预售期推算,自本周六起,市民就可以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12306.cn)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预订小长假首日的车票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D字头、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互联网、电话预订车票预售期起售时间为每日11时,普通列车车票预售期起售时间为每日12时,需要抢票的旅客可得瞅准时间,及时下手。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故宫原创宫廷娃娃疑遭盗版 被改名“韦小宝”(图)
下一篇:台湾发生列车车厢脱轨事故 致3重伤9轻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