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发等数家银行卷入宁波老板跑路案 涉金额上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3 14:24:57  来源:浙江在线  


  夏季本该是家电企业的销售旺季,然而曾为宁波本土家电第一品牌的宁波国贸家电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国贸家电)正面临从“天堂”到“地狱”般的困境。

  6月初,国贸家电不断被曝出拖欠消费者货款和员工工资的情况,甚至有300多名员工因企业欠薪而上访。而随着企业法人胡维波卷款外逃至美国后,债务矛盾日益激化。

  目前,已经停业的国贸家电面临着近3亿元的债务,包括未偿还的1.91亿银行贷款,其中广发银行占4900万。其所有店面和公司资产已被查封,公司所有员工肄业在家。

  国贸家电目前正谋求重组自救,已有多家公司表达了收购的意向,也已向北仑区政府提交了重组请示报告。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女子同居1个月发现男友是女人 曾多次发生关系(图)
下一篇:高温橙色预警:湘鄂皖新等局地高温将破40℃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