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手女司机倒车入库时撞死丈夫夹死自己(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0 17:52:48  来源:钱江晚报  



雷克萨斯还没有从现场挪走



这对夫妻再也迈不进这个家门

 

  这场悲剧,无法倒车

  门上贴的“富贵平安”红纸,没能带来最珍贵的平安。

  门口并排挂着的雨伞和雨衣,再也等不到主人的归来。

  地下车库到22楼的家,这段路,夫妻俩再也不能和一双女儿携手走过。

  一次倒车的意外,让车里车外的这对夫妻双双遇难。

  一个幸福家庭,瞬间破碎,只留下刚刚参加完中考,成绩还不错的大女儿,以及对悲剧二字尚有些懵懂的6岁小女儿。

  如果时间能重来,多么希望……只可惜,这场悲剧,无法倒车。

  出事的车边上

  插了一炷香

  这场悲剧,前天晚上八点半多,发生在宁波奉化阳光茗都小区的地下车库里。

  阳光茗都,是奉化颇上档次的一个小区,有2000户人家,出事的这对夫妻住的这一期楼盘,前年刚交付。地下车库,不是那种划线的停车位,而是被隔成了3米宽5米长的一间一间。

  昨天下午,我来到了这个车库里。也许正值上班时间,车库里空荡荡的,零星停着几辆车。

  G8101这个停车库,位于西北角,不远处就是楼梯。

  现场灯光昏暗,一辆黑色的雷克萨斯RX270 自动挡越野车还停在车库口,前轮向右打着,驾驶位的车门开着,地上一滩血迹,无声地告诉人们,这里刚刚发生一场悲剧。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半张脸卷进机床被“绞碎” 25岁小伙取背部皮肤换脸 图
下一篇:女乘客掌掴公交车司机致其猝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