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电动车车主自制钢筋锁 网友赞霸气十足(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6 11:46:1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霸气十足的车锁
 

  新浪微博 @ 发愤涂墙的西瓜:这电动车车锁霸气吧?再也不担心车子被偷了。

  记者微访(李芳):自制一把钢筋铁锁,看小偷如何下手?昨天网友“发愤涂墙的西瓜”微博晒出一张钢筋车锁,网友都赞:“霸气十足。”

  博主小刘介绍,6月3日下午5时许,他在武商量贩武泰闸店门口看包粽子比赛,看到一位保安正在锁电动车。看到车锁,他非常惊讶:“这锁也太有创意了,结实啊!”车主必定是被偷车者偷怕了,也担心市面上售卖的锁具不牢固,所以才自己打造了这个霸气的车锁。

  记者昨看到,这把车锁由拇指粗的钢筋制成,样式很简单,弯成方形,钻两个孔,加一把锁即可。

  网友看到这把锁都乐了:“霸气外漏,小偷逼人太甚啊。”也有人好心提醒:“低估贼的实力,搞不好连轮胎一起偷走。”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骑电瓶车猥亵女性 摸胸或拉裙子
下一篇:女子醉后叫网友送回家 熟睡时被其强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