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持刀入室打伤女子 与警方对峙一夜跳楼身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15:02:14  来源:大河网  

  前天晚上,在郑州市金水区庙李村内,一湖北籍男子持刀闯进一租住屋内,打伤一女子后,反锁上门和警方对抗。昨天早上6时50分许,在和警方对峙8个多小时后,该男子突然砸碎窗户从4楼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

  前天晚上11时,大河报记者赶到庙李村,事发地点在该村一栋6层民房内。据几位围观者说,该男子一个多月前来村里租住,当晚近10时,他掂着一把菜刀在街上转悠,许多人吓得赶紧躲开。东风路派出所的民警赶来后,该男子跑回自己租住的民房。他从租住的民房的6楼,跳到临近的一栋民房的6楼,又敲开4楼一个房间的门,将屋内一名女子用小凳子砸伤。后来,受伤女子寻机逃出。

  这时,民警已经赶到,该男子立即把门反锁上,民警怎么喊也不开门。民警通过多方了解获悉,该男子有精神障碍。

  昨天早上6时,记者再次赶到事发现场,只见10多位民警仍在门口严阵以待。该男子仍不时大声喊叫。

  早上6时50分许,突然,大家听到“咚”的一声响,只见该男子所在的房间窗户被打碎,该男子光着膀子跳到2楼平台上。不久,郑大四附院的急救车赶到把该男子拉走。

  昨天下午,记者从郑大四附院急诊科获悉,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4名少年玩耍后在铁轨上睡觉 1人遭火车碾压身亡
下一篇:同专业三对情侣全部考研成功 称爱情是催化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