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南曲靖一水务局4名干部上班打麻将 已被立案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9 15:40:23  来源:云南网  

  距上次逮着干部上班时间打麻将188天后,麒麟区又出现了同样现象。4月28日,“五一节”前一天,麒麟区水务局4名干部被抓到在某茶室打麻将。

  短短半年,两起干部上班时间打麻将事件引起了公众关注。有曲靖网友发微博称“干部上班时间打麻将,都快不成新闻了。”还有网友批:“大旱之年,水务局如此消闲?”

  涉事4人已被立案调查

  据麒麟区“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通报称,今年4月28日下午,该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群众举报,某单位干部正在茶室打麻将。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组织督察组对举报情况进行核实。

  督察发现,麒麟区水务局干部何艺娟、张小粉、吴仕润和王向明4人,确属上班时间在某茶室打麻将。

  今年4月28日是星期天,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应正常上班。2013年五一放假安排为: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上班。

  今年5月2日,麒麟区“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通报,根据《曲靖市麒麟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项规定》,对何艺娟、张小粉、吴仕润和王向明4人,进行党政纪立案调查,取消麒麟区水务局和该局局长周绍芳2013年评优评先资格。

  “十项规定”禁党员干部参赌

  记者了解到,《曲靖市麒麟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十项规定》中第九项,是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严格落实《云南省公务员八条禁令》关于“严禁参与赌博活动”的禁令;严肃查处上班期间“打麻将”“三打一”“斗地主”等行为,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的问题。

  此外,曲靖正大力推进“作风转变”,日前市质监局对1人进行了行政警告处分,对长期旷工的1名基层局人员作开除处理。

  -相关链接

  去年交通局两人打麻将被免

  去年10月22日下午,群众电话举报麒麟区交通局干部上班时间在某宾馆打麻将。麒麟区“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2个督察组分别到某宾馆和麒麟区交通局,对举报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当日下午4点,麒麟区交通局干部钱学富、梅阳顺、刘子燕、彭发平4人在宾馆打麻将。

  钱学富、梅阳顺、刘子燕、彭发平受到党政纪处分。对麒麟区交通局局长冯明祥、党组书记徐万科进行问责,并取消区交通局2012年评优评先资格。责成区交通局免去钱学富、梅阳顺区交通局地方公路段副段长职务。(薛永璧)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山东聊城一名六旬老人偷蜂箱被数万只蜜蜂攻击身亡
下一篇:河南741万元大奖得主公开来领奖 称"不用打马赛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