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抢劫刑释男冒充矿老板 骗走28岁痴情女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5 10:26:03  来源:  

  女孩网上认识一家财万贯的“矿老板”,几个月的网上热恋后,“矿老板”声称离婚后娶她,自以为网上找寻到终身依靠的女孩没有等到求婚钻戒反而被骗走5万多元真金白银,更令她难以想象的是网络里的“高富帅”竟然是一名抢劫刑释人员。

  2012年10月份,恩施市宣恩县28岁女孩郑洁(化名),通过QQ聊天认识了一名自称是大冶矿老板的男子李想,两人在QQ上聊得很是投缘,很快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郑洁发现这位三十多岁的男子身上有很多优点,既成熟稳重,又幽默风趣,而且很会关心人,更难得可贵的是还是一个资产千万的矿老板。

  经过几次愉快的聊天,郑洁便把李想当成了知己,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会跟李想讲,李想每次都很耐心的倾听,并总会慢慢开导她,哄她开心。面对这样一位优秀的男人,郑洁逐渐对他产生了好感和依赖。

  在一次聊天中,一向无忧无虑的李想突然失落地说:“我和现在的妻子感情不好,经常吵架,快过不下去了。”听到这句话后,郑洁很是意外,但更让她惊讶的是李想接下来的表白,“郑洁,我喜欢你,我想离婚,然后再娶你!”

  接下来的日子,李想多次向她表达要离婚再娶她的想法,面对这个让自己心动的已婚男人,郑洁即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但心里却期待着真正有一天能够成为他的新娘。正当她感觉幸福的日子越来越近时,1月17日,她接到了李想打来的电话,说他出了车祸,情况比较严重,正在医院医治,手头上没有带钱,希望她借点钱。心急如焚的郑洁,听到这个坏消息后,不假思索地将自己的全部积蓄55500元钱汇入了李想提供的账户。

  两三个月后,李想却一直没有还钱的意思,对自己也没有当初那么热情了。心中隐约感到不安的郑洁就多次催促李想快点还钱,但总是被李想以各种理由推托,到后来甚至将自己拉黑了。感觉自己受骗后,郑洁报了警。随后,宣恩县公安局将李想以诈骗罪列为网上逃犯。

  接到宣恩警方的协查请求后,大冶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副中队长刘亚东经过细致分析,查清了李想的真实身份为金湖街办的34岁农民侯某。据此信息,21日中午,金湖派出所副所长陈刚带领民警黄海松赶到侯某家中,将正在吃饭的侯某抓获。经查,无业的侯某在2003年因为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2010年刑满释放。

  目前侯某已被移送宣恩县公安局,并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歹徒深夜抢劫“车震”男女 被判死刑捐器官赎罪
下一篇:男子PS同学裸照后群发朋友被拘 称只是开玩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