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郑功成 :“破解养老金困境,全国统筹是牛鼻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4 09:01:45  来源:中青网  




3月8日,人大代表郑功成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关事业单位职工养老金

 
  全国人大代表郑功成认为,合并养老金双轨制可分三步走,先解决机关事业单位缴费问题

  去年年底,社科院发布的《中国养老金发展报告2012》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报告称,2011年养老金收不抵支的省份14个,缺口达767亿元。

  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养老金当期支付是有保证的。养老金双轨制等一系列问题正在进行综合研究和顶层设计。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保障中心主任郑功成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呼吁中央尽快深化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全国统筹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改革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养老金。 (魏铭言)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可口可乐被指在华非法测绘 回应称正在配合调查
下一篇:马唯中婚事低调 陈致中不服:我哪里有高调奢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