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传足协副主席韦迪下课 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接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7 09:22:01  来源:  

  新京报讯 昨夜,体育媒体人颜强在微博上透露,足管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韦迪离职。从2010年1月至今,韦迪接替南勇担任足管中心主任已3年。

  有消息称,韦迪被解职一事非常突然。昨日下午,韦迪还在同足管中心其他负责人研究实德的注册问题。傍晚他突然接到体育总局电话通知,对方宣布将其调离足管中心的决定。

  由于该消息传出时已近今日凌晨,因此无法获得官方证实。足协工作人员也表示,此前从未听到过领导下课的消息。韦迪的电话,也始终无法接通。有消息称,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剑有可能接替韦迪。

  过去3年,中超联赛有所起色,韦迪也分别在不同场合强调过足球基础和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性。

  但是,这3年,男、女足国字号球队成绩并不理想,女足首次无缘奥运会及世界杯,男足则早早无缘世界杯,国奥也是历史性地在小组赛被淘汰,国青、国少全部无缘世青赛和世少赛。足坛反赌扫黑案已经宣判,但涉案球队的处理方案至今仍未出台。

  韦迪下课。据传1月16日傍晚,中国足球惊爆最新管理机构人事变动,现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离职,接任者可能会是国家体育总局政策研究室(法规司)张剑。消息确认进行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大学男生依赖父亲:见不着时定点呕吐如上闹钟
下一篇:拜仁官方宣布签约瓜迪奥拉 今夏上任合同期3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