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拜仁官方宣布签约瓜迪奥拉 今夏上任合同期3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7 09:47:37  来源:  

  曼城、切尔西还是拜仁慕尼黑?2013年刚刚开始,就有一个重量级消息出现。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3时50分钟左右,拜仁慕尼黑通过官网正式宣布前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帅,4年间带领加泰罗尼亚豪门3次拿下西甲联赛冠军,2次赢得欧冠联赛冠军的瓜迪奥拉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取代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的老帅海因克斯,将从下赛季开始执教球队,合同为期3年。

  这个消息来得多少有些突然,因为就在当天早些时候,拜仁媒体总监霍尔维克还否认了俱乐部与瓜迪奥拉达成协议的说法,称俱乐部只与一名教练谈了合同,那就是现任主帅海因克斯,而他也是俱乐部下赛季主教练的第一人选。但短短十几个小时后,首先是《图片报》在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拜仁已经正式与瓜迪奥拉签约,随后西班牙与意大利媒体也迅速跟进,或许是因为消息已经泄露,拜仁很快便通过官方推特帐号确认了消息,并随后通过官网正式宣布签约。

  自从去年夏天离开巴萨以来,瓜迪奥拉的去向一直是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两支英超劲旅切尔西与曼城先后与这位西班牙教头扯上了关系,后者甚至是连续签下了前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与前副主席索里亚诺,被认为英格兰媒体认为时候很有可能得到瓜迪奥拉的球队,不过在西班牙,其实看法并不相同,因为瓜迪奥拉与贝吉里斯坦以及索里亚诺虽然曾是同事,但关系并不是太好,尤其是与前者,因为转会问题曾发生过多次矛盾。

  在这样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突然杀入战团并成为了胜利者。但事实上,拜仁对瓜迪奥拉的兴趣也是由来已久,由于现任主帅海因克斯找就明确无意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继续执教,德甲豪门去年夏天就曾与瓜迪奥拉进行过接触,并秘密邀请他到俱乐部做客,去年12月份前后,拜仁方面开始正式与瓜迪奥拉进行谈判,他的经纪人多次前往慕尼黑,而在上周,借参加国际足联颁奖礼的机会,瓜迪奥拉再次来到慕尼黑,与拜仁高层对话。

  随后发生的一切完美诠释了“兵贵神速”这四个字,拜仁没有给竞争对手任何机会,以最快速度说服了瓜迪奥拉在合同上签字。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合同一签就是3年,而瓜迪奥拉尽管执教了巴萨4年,但他的合同是每年一签。“瓜迪奥拉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教练之一,我们相信不仅是拜仁,整个德国足球都会因为他的到来而获益。”鲁梅尼格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从今年7月开始和他一起工作。”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传足协副主席韦迪下课 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接替
下一篇:国王杯—梅西普约尔破门 巴萨2-2憾平10人马拉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