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足球特别代表大会召开韦迪等人终于盼来名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09 08:40:18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为中国足协工作了两年的韦迪,终于要有正式“名分”了。今明两天,中国足协将在香河召开会员特别代表大会。届时,将选举出新一批足协副主席,其中,韦迪、于洪臣和林晓华等现任足管中心领导将成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

  2005年4月,足协在北京召开了一次规模不是很大的特别代表大会,会议专门增补谢亚龙为中国足协副主席。近7年之后,足协又一次迎来特别代表大会,主要议程分别为增补副主席、表决管办分离方案。目前,反馈到足协能参会的人数达到一百八十余人。根据《中国足协章程》,只有足代会召开才能改选足协主席,因此此次特别大会的主席依旧是袁伟民。不过袁伟民因公务将无法出席,由他本人亲自填写的《委托书》已转到足协,韦迪将代行投票权,张吉龙也委托林晓华投票。曾在2003年当选足协副主席的崔大林和阎世铎已发回执确定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今天将召开执委会会议,讨论两项主要议题。经过执委会讨论并通过之后,在明天,关于韦迪、林晓华、于洪臣担任足协副主席的提议将提交到正式的特别代表大会去表决。因为这是正常的人事更替,地方协会以及足协的相关代表,对于增补三人为副主席将不会有太多的异议。然后,主席提名韦迪担任足协秘书长的议程也会通过。这样一来,2月10日,韦迪等人在足协便有名有分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亚锦赛杀神忧心祖国时局下赛季仍愿效力佛山
下一篇:巴萨7战半决赛6度晋级瓜迪奥拉真乃神人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