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韦迪将赴香河动员国足于洪臣称不信诈伤传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5 10:00:38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11月6日晚上8点,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将在香河基地对国家男足进行一次深刻的赛前动员。主管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4日表示,“协会相信到队参加训练的每一名国脚都有一颗赤诚的爱国心。中国足协对球队没有硬指标,但希望他们自信、自强,争取在多哈和新加坡城全取6分。”

    中国足协有关方面4日确认,国足代表团共50人将于7日晚启程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备战20强赛与伊拉克队的生死战。团长由于洪臣担任。韦迪因为本年度出访次数满3次,并忙于全国足球调研工作,将不会随队前往20强赛客场。不过对于国家男足的牵挂,这位足协掌门人丝毫不打折扣。

    于洪臣透露,赴北京以外地区调研告一段落后,韦迪将于6日下午赶到香河基地,并于晚上8点对全队做动员讲话。韦迪也表示,作为行业管理者,他不会去干涉教练的工作,因此对于球队技战术本身的内容他不妄做评论。他此赴香河,更多的是给队员们打打气。

    于洪臣表示,鉴于目前中国男足的现实水平以及整个中国足球的环境现状,中国足协对于此次出征的国足并不规定硬指标。但前提是,国家队的每一个成员都要有一颗持之以恒“战斗的心。”于洪臣说,“出线对于这支球队的确非常困难。但比赛没有结束,就绝不能放弃,别忘了,千万球迷还会守在电视机旁等待奇迹。世界杯不仅对于中国足球,对于队员们自身来说也是展示才华的最高级舞台。能够晋身世界杯决赛阶段,队员们也将从物质和精神获得双丰收,因此球队也的确没有理由放弃。”

    对于近来外界曝出的部分国脚“不愿出征国足生死战而诈伤”的传闻,于洪臣表示,“我根本不相信这样的传闻。据我了解,来国家队的队员对于为国出战的欲望都很强烈。他们各个都有祖国荣誉感。”(风林火山)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NBA两届总冠军欲加盟广厦36+31悍将只是过渡
下一篇:卡马乔:中国只爱乒羽没人关心皇马开球时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