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韦迪:未接受李霄鹏辞呈是否留任未得明确答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30 14:14: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8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未接受李霄鹏的中国女足主教练辞呈,后者仍将负责中国女足近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但是李霄鹏是否继续担任主教练一职并未得到明确。

    自去年8月开始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到今年9月8日因队伍无缘伦敦奥运会而宣布辞职,李霄鹏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给中国女足带来了一定的积极变化,其女足男子化的理念也代表了女足的发展趋势。但由于未能达成预期目标,李霄鹏在多个场合都表达了不再留任以及出国进修的意愿。26日现身全国女足发展研讨会的李霄鹏再次表达了这一意愿,同时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这支球队,舍不得离开,但中国女足需要一个更有能力的教练。

    但中国足协方面认为,在李霄鹏带领下,队伍在技战术能力、对抗能力和比赛作风上有了比较明显的进步;比赛场面和机会均有较明显进步,初步遏制了队伍继续下滑的态势。而且李霄鹏年轻、有潜力,因此,他依然是比较理想的中国女足领军人物。

    韦迪称,我们没有接受李霄鹏的辞呈,我们希望他能留任,也将继续做他的工作。

    2011赛季全国女足联赛尚在进行,但中国女足将进行冬训,并参加明年的阿尔加夫杯。届时,李霄鹏是否留任将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李娜年终总决赛惨败出局2011"娜样"大喜大悲
下一篇:姚明赴云南参观姚基金希望小学称“有成就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