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常委、副州长姜学东到三穗指导民主生活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6 16:37: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4日,三穗县2013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州委组织部、州纪委领导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义立、县政协主席杨胜林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袁尚勇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罗国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吴永萍组织学习了州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县委书记袁尚勇通报了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参会常委本着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州委组织部,州纪委领导在会上作了发言,要求领导干部在民主生活会上做好自我批评的同时,也要搞好批评;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扎实开展好意见和建议的梳理和查摆;要极力营造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善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从而达到团结进步鼓劲的目的。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在会上作了指导性讲话,他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姜学东强调,三穗县委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有战斗力的班子,能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工作,黔东一体化、一城两中心三基地的定位,充分体现了以尚勇书记为班长的睿智与灼见。下一步,县委一班子人还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在城市品味提升、产城互动、特色生态农业等方面再下苦功夫。

  姜学东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县委一班子人要深刻研究其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突破口,提前谋划好相关工作,做好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要注重吸纳社会闲散资金,把返乡创业园做得更大、更强,以此推动城镇化,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做好城市路网规划布局及建设工作,打造生态家宜居宜业城市,在保护青山绿水中体现城市品味和人文关怀。(三穗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刘晓春副州长出席三穗民高升创省级示范性高中评估反馈会
下一篇:廖飞州长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