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科技打假第一人”吕长富到黔东南传授打假秘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2 09:00: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被国家质检总局命名为“吕氏打假法”全国知名打假专家、原重庆市质监局副局长吕长富风尘仆仆赶到凯里给黔东南州近100名质监稽查执法打假人员传授“打假秘方”

  素有“全国科技打假第一人”之称的吕长富,凭着30多年的质监执法打假经验,一直以来不断潜心钻研“科技打假”思路和手段,其发明的200多种产品快速打假鉴别方法,形成了一套独特打假方法,将产品复杂的技术问题简单化,产品生产加工诸环节简洁化,被国家质检总局命名为“吕氏打假法”,并在全国质监执法打假工作中不断推广。吕长富老师“科学地看待执法打假工作、科学地组织执法打假工作、科学地提高执法打假能力”这一主题,他先后向执法人员传授了劣质家用空气开关、劣质电线电缆、劣质网线、掺假乙炔气体、“作弊”电子秤、瘦身钢筋、劣质汽油等近30种现场快速判定方法,给质监稽查执法人员安上了“火眼金睛”,极大的提高了全州质监执法工作的有效性,切实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龚光泉)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罗亮权到榕江县忠诚镇调研特色小城镇建设
下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英华到剑河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