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人大领导带队对“一节一会”工作进行检查督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6 14:31: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一节一会临近,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节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按照7月11日“一节一会”调度会议精神,7月12日至1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章海、唐斌分别带队,由州委州政府督查室、州接待办、州商务局、州文体广电局、州安监局、州旅游局、州公安局、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州卫生监督局、州消防支队等部门组成两个检查督查组,对“一节一会”凯里市主会场开幕式准备工作及会场、展馆、宾馆、酒店、基础设施等进行检查、督查。

  7月12日下午,唐斌带领下的第一检查督查组先后对凯里城区的品高、纵横、腾龙、金冠、中瑞天禧、永立公馆等一节一会定点接待宾馆、酒店的餐饮、住宿、食品加工、生活用品库房环境卫生和公共场所安全措施、消防设施进行了重点检查督查。

  唐斌在检查督查过程中指出,各定点接待单位要提高对“一节一会”服务接待重要性的认识,要站在树立本单位企业形象、树立凯里形象、树立黔东南形象的高度去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宾馆酒店的规范管理,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各职能部门在开展集中检查的同时,要反复分头进行检查,查找问题,督促整改,确保“一节一会”安全有序进行,让前来参加“一节一会”活动的八方宾朋高兴入住、开心赴会、满意而归。

  7月13日上午,莫章海带领的第二检查督查组对凯里民族风情园、凯里会展中心、凯里西出口文化园等会场、展馆的场馆建设、分区布局、施工进度、开幕式演员排练情况、周围绿化、水、电、路、公厕、安全生产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莫章海在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后强调:各会场、展馆及开幕式要明确领导负责总协调,要做到水、电专人专管,特别是要做好开幕式演出的供电保障,确保演出的灯、光、影效果;要对交通、安保工作进行提前谋划,划分重点区域,做好消防、治安、人员疏导、文明执法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制造声势,把“一节一会”办成一届精彩、文明、和谐的盛会。(州政府办秘书五科)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蓝莓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图)
下一篇:省扶贫办到雷山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