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省长陈鸣明到丹寨县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2 14:10:35  来源:  

副省长陈鸣明(右二)在副州长刘晓春(左一)等在扬武小学察看多媒体教学的实行情况



副省长陈鸣明、副州长刘晓春在扬武小学食堂察看学生饮食



副省长陈鸣明、副州长刘晓春在兴富祥立健机械有限公司考察

  3月5日,陈鸣明副省长在州副州长刘晓春,省州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该县羊甲小学、兴富祥立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扬武幼儿园、扬武小学就我县开展“全国中小学营养午餐改善计划”、“厂中校、校中厂”校企合作办学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该县羊甲小学、扬武幼儿园、扬武小学,陈鸣明副省长一行走进课堂、食堂、寝室、“留守儿童之家”、图书室、医务室,与老师、学生、医生、食堂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宗旨、教学条件、食品安全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兴富祥立健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该县职校“厂中校、校中厂”校企合作模式的重要基地。陈鸣明副省长一行先后观摩了企业宣传牌、文化走廊和成品展示车间、生产车间、组装车间及其他厂房建设场面,详细了解企业文化、建设规模、生产技术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上,陈鸣明副省长问得更为详细。在亲自与企业负责人、在企实习职校学生交谈后,他希望企业能够不断总结经验,不断优化“厂中校,校中厂”的教学模式,为丹寨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全省探索更多的经验。

  在调研过程中,陈鸣明副省长对我县中小学开展营养午餐改善计划、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以及开发区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丹寨县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中小学营养午餐改善计划现场会”各项工作,确保会议胜利召开;二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把“厂中校、校中厂”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做成全省、全州的样板;三是加大对开发区的建设力度,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建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到从江县调研
下一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主持召开全州民营经济发展调度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