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闫龙飞:首次挑战超100 首战取得开门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8 20:41: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旅游局和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3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第一赛段比赛于8日结束,首次参赛的河北籍选手闫龙飞可谓一鸣惊人,以2小时20分第59秒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该赛段男子组冠军。


闫龙飞冲过终点线

  赛后闫龙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按自己的节奏跑,能拿到第一名出乎意料。


闫龙飞(中)站在领奖台上

  对于黔东南的赛道,闫龙飞认为,这样赛道跟平常的不一样,山地起伏比较大,比较有难度。“赛道沿途风光挺好,很具有民族气息,山路上都有少数民族为我们加油,感觉挺有动力。”闫龙飞的一言一语间,透露着对多彩黔东南的喜爱。

  9日,赛事将进行第二赛段的比赛,这位冲出来的黑马,究竟能不能继续“黑”下去,让我们拭目以待。(凌忠云)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邮政荣获全国交通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项
下一篇: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丁常琴家门口捍卫霸主地位(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