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刹车失灵货车撞山坡 消防员解救被困司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7 10:13:48  来源:  

  8月26日9点左右,黔东南州麻江县龙山乡狼鸡坡附近一辆货车,在行驶途中刹车突然失灵,撞向公路旁的山坡,造成一名司机被困。所幸消防官兵紧急施救,该货车司机只是受了一点轻伤。

  上午10点,当地消防官兵接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货车驾驶室位置撞上了山坡,司机的右腿被卡在方向盘下方,营救空间及其狭小。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和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座位置进行扩张,剪切部分受损的零部件,扩大救援空间。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施救,消防官兵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据货车司机介绍,事发当时货车正行驶在一下坡转弯路段,由于刹车突然失灵,只能立即将方向盘往左边打,撞上山坡,否则就有可能与相对行驶而来的车辆相撞,后果将会不堪设想。(张晓龙 储昌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雷山、从江、镇远全力做好秋季开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篇:从江器乐表演《鼓楼情韵》获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甘肃赛区一等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