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发生惨烈车祸 造成1死1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8 09:54:50  来源:  


事发现场

  8月6日晚,凯里市区鸿森花园酒店处的十字路口处发生惨烈车祸,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1死1伤。

  据介绍,车祸发生在6日晚上8时左右,摩托车从凯里金泉湖方向驶来,前往洗马河。行至事发处时,与一辆轿车猛烈相撞。目击者称,轿车从凯里永华厂方向驶来,在撞击中,摩托车被迫后退了数米远,在后退的过程中,车上的两名司乘人员坠落,躺在路面上。之后,摩托车继续后退,最后呈侧翻之态躺在路面上。事故中,两辆车均不同程度损伤。


事发现场(死者和伤者躺在此处)

  据了解,摩托车上的两名司乘人员是夫妻。值得一提的是在此车祸发生之后,摩托车驾驶员的弟弟杨某某恰好从事发处经过。看到哥哥和嫂嫂躺在地面上,他大惊失色,立即停车查看。他先抱起嫂嫂,发现她右脑出现了一个洞,血流不止。“我嫂子的眼睛盯着我,但嘴巴已不能说话了。”杨某某说,随后,他抱起了哥哥,哥哥的头部也受到了重创。

  杨某某告诉记者,他的哥嫂在开发区打工,每天8点左右下班。因为开发区与凯里市区相距10多公里,所以上下班都要骑摩托车。事发后,杨某某的哥嫂均被送入黔东南州医院抢救,但其嫂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其兄还在抢救中。

  凯里市交警大队的办案民警说,肇事双方的驾驶员均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之中。(余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加强农业园区建设推动农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做“钻家型”指导员 成“专家型”战斗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