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举办纪念《统计法》颁布30周年知识竞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9 08:47:03  来源:  

  2013年8月16日,黔东南州统计局及国家统计局黔东南调查队联合在营盘坡宾馆举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30周 年知识竞赛,其目的是为切实做好统计普法教育,营造依法统计良好社会氛围,保障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和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实施等中心工作,促使全州统 计系统工作人员积极认真学习统计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从而提高统计系统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


竞赛现场

  经过预赛小组赛的激烈争夺,有六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最终黄平县代表队勇夺第一名;镇远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施秉县和雷山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三穗县和岑巩县分别获得优秀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州统计局书记李万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首先向这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表示祝贺、向为这次竞赛给予支持和所付出艰辛努力的 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本次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发挥较好,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回答准确快速。竞赛各个环节,大家都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使得整个比赛过程紧 张而又充满乐趣。通过各个参赛队员自信流畅的回答可以看出,大家对本次赛事给予了高度重视,在赛前做了精心准备。经过激励的交锋,决出了最后的优胜者,对 他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


为获奖队颁奖

  通过这次竞赛的平台,加强了团结合作,增进了友谊情感,坚定了执法的信心和决心,巩固扩大了知识面,锻炼提升了能力水平,竞赛的圆满成功是所有人共同努力 的结果。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弘扬“真实可信,科学严谨,创新进取,服务奉献”的统计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统计“三个提高”和“四大工程”建设 时刻牢记自己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坚毅的精神,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为我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我 们统计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是黔东南州第一次举办类似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州上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满怀激情开展同步小康、“三项教育”创建活动的大背景下,希望通过这次统计法知识竞赛,能在全州统计系统掀起学法、知法、守法、惧法、执法的高潮! (李迅 王宏燕)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暑期“爸妈”:支教大学生温情倾注榕江留守儿童
下一篇:黔东南州八运会少儿体操竞赛已拉开帷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