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酒访谈]秦成:台上的小女人,台下的大男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9 17:16:34  来源:  

  一曲《新贵妃醉酒》把我们的眼球都吸引到演播厅的舞台上,舞台上正在进行的是首届“安酒杯”黔东南州青年歌手电视大赛,而正在台上热情演唱的是凯里赛区第三场25号选手秦成,他穿着唐朝服饰,盘着发髻稍施粉黛,他的歌声让人着迷,耐人寻味。

  演唱结束后,他的一声“谢谢”把在场所有的聆听者为之震惊,原来这是反串歌手。他的表演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赞扬,并且以5个“yes”的优势成绩获得本场海选晋级名额。

   在生活中秦成是一个乐观开朗,平易近人,认真执着的大男孩,生活中的磕磕碰碰他都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他还说音乐是他想唱给老百姓听的,以后要是有机会 有时间,他只想去一些偏远的乡村,带着自己的音乐去唱给他们听,大舞台就不用了,生活给了我们很多,我们不应该再去苛求什么。

  反串的风 格是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的,要想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必然是很辛苦的,要接受外界的指指点点,社会大众的舆论,可是,我们的秦成都坚持下来了,他用优秀去证明 自己的选择是对的,用实力去告诉别人这是自己的风格。一路走来,他最感谢的就是自己的朋友,不仅在音乐上给他指导,还在精神上、行动上支持他。

   当记者问到,音乐上有很多风格,为什么会选择这一种争议最大的风格呢?他说:“因为在音乐上,我们都要展示自己的特长,以前我没有发现自己可以这么唱 歌,爱好音乐的朋友指点了下,觉得反串类型的歌曲自己的确可以比其他唱得圆润一点,现在流行的音乐太多太多,自己也要发挥下与别人不一样的东西,反串仅仅 也是一种在老百姓眼中不一样的特色而已!”

  或许是反串让秦成信心倍增,或许是反串让秦成与众不同。就让我们期待秦成在下一场的演出,期待秦成带给我们的视听盛宴。(彭芳霞 潘瑶)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金泉国际新城:用心打造精品,建百年住宅经典
下一篇:钻出甘霖泽旱乡 101地质队员奋战打井第一线(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