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月5日黔东南州旱情继续维持(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6 15:01:38  来源:  

  一、气象干旱监测

  截止8月5日气象干旱监测,我州岑巩、镇远、黄平、三穗、剑河、黎平6县为特重级气象干旱;凯里、施秉、天柱、锦屏、台江、榕江、从江7县为重级气象干旱;其余地区为中到轻级气象干旱。

  我州旱情维持。其中71个乡镇特重级气象干旱,占全州乡镇35.7%;重级气象干旱为104个乡镇,占乡镇52.3%。旱情分布如下图表所示:


8月5日干旱监测分布图








黔东南州当前旱情监测分布表(2013年8月5日)

  二、未来七天全州天气预报

  预计6日全州晴间多云,午后州北部、东部、南部有35℃或以上的高温天气;7日全州晴间多云,除西部地区外,午后大部地区有35℃以上的高温;8-12日多云间晴,州南部和西部部分乡镇有分散阵雨,午后北部东部地区有35℃或以上的高温。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安酒杯青歌赛8月2日第十五场海选晋级名单
下一篇:“百名金融家凯里行”活动将于8月8日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