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荣获全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6 14:52:46  来源:  

  7月25日,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十周年总结大会在贵州师范大学隆重举行。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出席总结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团省委以及贵州师范大学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介绍了西部计划十周年实施情况,并表彰授予凯里学院等10个全省高校项目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称号。 自2003年西部计划实施以来,凯里学院成立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按照中央和省项目办的指导和部署,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和动员,在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培训、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0年来,凯里学院选拔了20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贵州县市基层,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新农村的伟大实践,在支教、支农、扶贫开发、远程教育、基层工作、青年工作等经济社会建设各个方面中大显身手,扎实苦干,乐于奉献,涌现出了一批精神可贵、事迹感人、扎根西部基层就业创业的优秀代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充分肯定,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助推我省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面包车见警察调头就想溜 拦下查实装的是满满一车鞭炮(图)
下一篇:安酒杯青歌赛8月1日第十四场海选晋级名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