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百场院士专家科普报告黔贵行”走进凯里学院附中和凯里学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7 17:12:36  来源:  

图为韩莉正在做报告
图为韩莉正在做报告  

  昨天下午3点以及今天早上9点,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卫生习惯与病毒变脸》科普报告讲座,分别在凯里学院附中和凯里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

  韩莉,主讲专家、军事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主治医师,从事临床医疗工作40余年,曾先后在传染科、急诊内科、整形美容科、门诊部担任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

  本次讲座主要讲解卫生习惯和人畜之间传播的病毒。其中以艾滋病、非典、禽流感等非常典型的传染病为例,分析动物与人类之间的一些传播途径。韩医师还分析了平时一些不好的卫生习惯对人们和环境造成的一些影响。

  本次科普讲座面向凯里学院附中和凯里学院的师生,讲座时长为2个半小时。(姚练 毛丽娟)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中国科协报告会“细菌是我们的朋友还是敌人”走进凯里一中
下一篇:2013“启力足球宝贝”海选暨第十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